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時代——閨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時代——閨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的時候,覺得朋友就是朋友,沒有跟朋友有太多交集,心裡話也不會說太多,但到了初中,我明白了什麼事是真正的朋友。

  她跟我是同一所小學畢業的,所以我們聊得很來,再加之老師把我們調為同桌,我們感情更好了。我們的成績都是互相勉勵出來的,我剛入學的時候還不太適應,第一次月考成績也很差,她比我好一些,就開始幫我,我今天的成績里,有些也離不開她的幫忙。初一已經過去,在這期間,我們都是互說心裡話的,然後彼此安慰。開心的事情一起分享,難過的事情一起承擔。

  你可能會說其實小學也是那樣的,不,還有......

  我們互加了QQ,在QQ上也是無話不聊。暑假,我經常晚睡,她看見我的聊天,她就說:“早點休息,別那麼晚睡。”突然感覺好暖啊!之後我也學會了去關心別人。她要去考級,可是這不是她想要的,我就安慰她,給她加油,不知道她現在心情好不好,應該正在考了,加油吧!

  其實,閨蜜跟朋友還是有一點區別的。閨蜜就是你越遷就她,她就越得寸進尺,但你們的感情依舊那麼好。在閨蜜面前,你會顯得很幼稚,因為你不需要去裝,那是在陌生人面前應該做的,因此,如果有閨蜜,有朋友,就應該好好去珍惜,你不孤單,總會有人陪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時代——閨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時代——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