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閨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閨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有一位很好的朋友,自然而然,她的女兒優優也成為了我最要好的閨蜜。我倆不僅在同一個年級同一個班,而且還住同一個小區。我們每天一起上學放一起回家,關係可好啦!

  後來她們家搬去了很遠的光谷,我們便很少見面了。但是,每到節假日,我們都會在一起。每次見面的時候我們都玩的不亦樂乎,分手的時候都依依不捨。

  有一次,臨近暑假,媽媽說優優要來我家附近參加鋼琴比賽,賽后可以來我家呆幾個小時,我高興極了!

  那天非常炎熱,萬里無雲,街邊的樹葉都靜靜地垂着頭,只有那些不知道躲藏在哪裡的知了,不知疲倦地叫着。我和媽媽終於接到優優她們啦。一見面,我們興奮地擁抱在一起!

  優優還給我帶來了我最愛吃的馬卡龍蛋糕。回到家,我們分享蛋糕后,我給她看我平時做的手工。然後我們一起用紙做了一個飛船,還分別畫出我們自己坐在飛船上的樣子。

  不一會兒,媽媽便叫我們吃午飯了。哇,今天的午餐好豐盛啊!有粉蒸排骨,青椒肉絲,還有好久好久都沒吃的烤全雞……

  我毫不猶豫地把一個雞腿給了優優,另一個給了優優的媽媽。

  阿姨客氣地說:“這兩個雞腿,你們倆一人一個吧。看着你們一起吃,阿姨都覺得是一種幸福!”

  我又去拿來鮮奶,我們一人一杯,一手端着牛奶,一手拿着雞腿,裝作喝酒的樣子,一口奶,一口肉,望着對方,開心地笑着,吃着,喝着…

  ……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又有好長時間沒有見到優優了。好期待下一個假日,好期待下一次見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閨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