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着一隻威武十足地大黃貓,它鬍子長長的,牙齒尖尖。他還是我家的“捕鼠大將軍。

  記得那天夜晚,我正睡的香,忽然聽到“吱吱”的叫聲,原來是一隻大老鼠,嚇得我心驚膽戰。就在這時,我家的“捕鼠大將軍”不知從哪個角落裡悄悄地跑了出來,好像在說:“小主人,別害怕,我來懲罰這個大壞蛋,你可千萬別吱聲,把它嚇跑了。“我心領神會地點了點頭,只見小貓跳到桌子上,又跳到老鼠洞邊,啊嗚一下就咬住了老鼠的頭,它還不立即把老鼠咬死,而是又把老鼠放掉,又跑去抓。這時我十分疑惑為什麼把老鼠放掉,而不是把這個無惡不作的大壞蛋咬死呢?小貓接下來的舉動讓我恍然大悟,哦,原來它在玩遊戲呢!我心裡暗暗想:可別再讓它跑了,否則它又要禍害我們了。小貓咪並沒有讓我失望,每次都把老鼠捉住了。終於,老鼠累得筋疲力盡,小貓咪還沒有玩夠呢,老鼠就再也跑不動了,貓咪才把它一口咬死,飽餐一頓。這不,老爸還獎勵了小貓幾根火腿腸呢!這下可是一舉兩得啊!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貓咪和小狗的那次大戰。只見老爸抓住小貓的爪子往小狗豆豆頭上打去,剛開始豆豆並不在意。於是,老爸就把貓咪放在了豆豆背上,這可不得了了,把豆豆激怒了,豆豆衝著小貓“汪汪”大叫,小貓逐漸退縮,無心戀戰。可是豆豆卻不領情,非要大戰一次不可。小貓逃不掉了,於是伸出爪子,就轉敗為勝了。原因是豆豆被抓傷了,回狗窩之前又衝著小貓汪汪大叫幾聲,好像在說:“牛什麼牛,等我養好了傷,我一定咬死你。”小貓呢?它翹着尾巴,威武地走來走去,“喵嗚,喵嗚。”好像再說:“我就是牛,反正你輸了,o(∩_∩)o...哈哈。”...... 

  我非常喜歡這隻耀武揚威地貓咪,因為它忠實地為我們服務。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