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今天上作文課,老師怎麼笑容滿面?大家正在奇怪,老師說:今天寫作文前,我們要做一個遊戲。我們聽了,高興得幾乎跳起來。

  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一隻小鴨子。這隻鴨子,長得肥肥胖胖,彷彿連路也走不動。它伸長脖子,望着天空,好像渴望着飛起來。可是它沒有翅膀。小鴨沒有翅膀怎麼能飛上藍天呢?於是,老師叫我們為小鴨添上翅膀,但他要我們蒙上眼睛,看誰畫得準確。

  劉艷華第一個走上前去,拿起粉筆,老師用手帕蒙住她的眼睛。結果,她把翅膀畫到鴨的尾巴上去了。頓時,教室里爆發出哄堂大笑。劉艷華看到自己畫的翅膀,也忍不住笑起來。

  接着,李支軍走到講台前。他先在黑板前比試幾下,然後返身拿起粉筆,請老師給蒙上眼睛。老師又讓他在原地轉了幾圈,才讓他去畫。沒想到他弄錯了方向,朝窗戶摸去了。當聽到同學們的笑聲時,他才改變方向,摸到黑板前,抓住黑板的一頭,量出左右距離,再量出高度,準確地給小鴨畫上了翅膀。頓時,小鴨似乎高興地說:“李支軍,謝謝你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現在,我這隻醜小鴨可以飛上藍天,變成小天鵝啦!”

  遊戲結束了,老師要我們以遊戲作材料寫一篇作文。這次作文,沒有人叫“沒東西好寫”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