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辛苦,但我快樂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辛苦,但我快樂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如同一杯綠茶,在快樂中摻雜着一絲辛酸,在苦澀中夾雜着一縷甘甜,苦與樂伴隨着我。

  學習生活雖然十分辛苦,但是也充滿了快樂,這些辛苦的點點滴滴為我在成長的路上掛起一盞盞彩燈,照亮我前方的路。高中生說初中生很空閑,初中生說小學生空閑,但我身為一名小學生,從來沒有感到過空閑,我很辛苦,但我辛苦得快樂.

  每天晚上,我便在燈光的陪伴下學習,奮筆疾書,偶爾遇到難題目停下來思考片刻,在大腦中拚命思考,然後用自己認為不錯的回答寫在上面。寫完后還要看英語書,背課文、背單詞、預習明天的知識。

  在辛苦中,我也體會到了快樂:每天上英語課時,老師總會表揚我,我的心裡可開心了,這一次次的表揚使我受到前所未有的鼓舞,連考試都變得不那麼可怕了。記得那一次英語考試,我毫不畏懼,沒有緊張得腦子一片空白,我從容地做了起來,一個個答案如流水從我腦子裡蹦了出來,而且一點兒也不勉強,做完后我就迅速地檢查起來。當老師批完卷子后,我一看,得了一個高分:99分,全班第二,雖然考的不錯,但我是課代表,沒有考到全班第一是很遺憾的。我雖然高興,但不知足,繼續努力起來,一個又一個好成績從我這裡誕生,我喜上眉梢,這都是辛苦的付出換來的成果呀!

  對啊,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於是,我又學了起來,一年四季,從不間斷,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英語水平越來越好。我辛苦,但我快樂着!

  綠怡小學六年級:單純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辛苦,但我快樂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辛苦,但我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