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濕心的淚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濕心的淚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憶從前,我是多麼恨自己。因為我在做每一件事之前都未曾替母親着想過,淚水時常在眼眶裡打轉。

  終於,在那個春天,我不在錯下去,讀懂了母親的心裡。

  那天,母親說眼睛有點疼,自己也說去滴一滴藥水就行了,我也就不大理會,罷了。

  可就在那天夜晚,母親一直躺在床上,那似乎大病了一場。我走近一看,母親的眼腫得通紅,我的心顫動了,陷入了深思……

  我開始回憶母親整日操勞的樣子:每天為等天亮她就已經坐在木椅上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卻還要等我;我總叫她別起得那麼早,可她卻回答我說已經習慣了;夜裡很晚,我在學習,她也要伴着我,我勸她睡,她總聽不入耳,時常回應我不困;我明明已經看到她睡熟了。中午,她不僅僅要忙着做飯,還要做家務,還要管着她的外孫。不說去睡午覺,就連坐着休息一會兒也會被打擾……

  哎!母親大概是累壞了。我有時真想為她獻上一句;“母親,您辛苦了!您休息吧!”可卻又不敢。

  母親的枕頭總打者淚水,我抱着它,有一種感覺,很想哭……

  第二天,母親的枕頭又濕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可又像知道。它打濕了一半。我捧着,號啕大哭,淚水浸透了整個枕頭。

  這不僅僅只是枕頭上撒遍了淚水,我的心,也被淚水填滿了。

  新華學校六年級:鄭松桂

您正在瀏覽: 濕心的淚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濕心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