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突然聽見文具盒裡有爭吵的聲音。

  我輕輕地拿出了文具盒仔細地聽了聽,原來文具們正在為誰的作用大而爭吵。我把文具盒的拉鏈輕輕地拉開,看見橡皮弟弟正扭着身體說:“主人要沒有我的話主人寫錯字用什麼東西擦呢?主人的錯誤永遠改不了!”自動鉛筆姐姐聽了很不服氣地說:“我才是主人最有用的東西呢!在主人寫作業的時候只有我能完成。”圓規叉着腿又不可一視地大聲說:“我的本領最強!你們誰能畫出那麼完美的圖形——圓形!”小刀和、格尺……等文具都跳出來說自己的能耐,而諷刺別人。它們就這樣吵得沒完沒了。

  最後,文具盒爺爺捊捊鬍子說:“孩子們,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本領,但我們也有自己的缺點呀。我們要學會正視自我和別人”頓時文具盒裡一片寂靜……

  城關小學六年級:1064934534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