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在我美麗的書包里,住着文具盒一家。有文具盒奶奶、鋼筆爺爺、鉛筆哥哥、橡皮弟弟和卷筆刀妹妹,它們友好相處、互幫互助。瞧,鉛筆哥哥寫錯了,橡皮弟弟來幫忙;鉛筆哥哥粗了,卷筆刀妹妹有辦法。

  有一次,我參加三年級作文競賽獲得了二等獎。回家后,我卻聽見文具盒裡隱隱約約有點吵。我打開文具盒一看,原來是文具們在爭吵。鉛筆哥哥說:“要不是我,主人這一次能得二等獎嗎?”橡皮弟弟生氣地說:“誰說的,我才是這次作文競賽的功勞者。”這時,站在一旁的卷筆刀妹妹說:“你們兩都不行,鉛筆哥哥寫錯了,主人會用橡皮擦。同樣鉛筆寫粗了,主人就要用我來削你。”三個人互相爭論;後來,它們誰也不理誰。鋼筆爺爺看見它們這樣,就語重心長地對鉛筆哥哥說:“你既然身為哥哥就應該讓着弟弟、妹妹,而且你竟然會說出那種話,令我很失望。”鉛筆哥哥慚愧的低下頭,並且給弟弟,妹妹道了歉,它們又回到了從前。

  過了幾天,我考試考了滿分,高興極了!文具盒裡的鉛筆哥哥聽說了這個消息,心裡不禁沾沾自喜起來。它走到橡皮弟弟面前說:“喂胖子,快幫我按摩。”這是,正在睡覺的橡皮弟弟說:“走開,別妨礙我睡覺。”鉛筆哥哥聽了這話,氣就不打一處來:“你憑什麼在我的面前睡覺,每次主人受表揚,還不是多虧了我,不然主人就得不到老師對他的信任了。正巧,鉛筆哥哥說的話都讓卷筆刀妹妹聽到了。卷筆刀妹妹跑過來,不樂意地所:“鉛筆哥哥斷了的時候,不是我用牙一點一點地咬出來的嗎?”三個人你一言我一句的又爭了起來。這時,鋼筆爺爺靈機一動,說:“不如這樣,你們每人寫一篇作文,字跡要工整,卷面要整潔,限時5分鐘。預備——開始!”爺爺一聲令下,它們便開始“奮筆寫書”了。鉛筆哥哥想:這樣的事對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但由於興奮第二個字就寫錯了,急得他直在原地打轉;橡皮弟弟和卷筆刀妹妹就更不用說了。三個人看着自己的“傑作”,傻眼了。這時,爺爺又說:“現在你們合作完成一篇作文試試。”在他們的共同努力下,終於完成了一篇作文。“團結就是力量。”爺爺語重心長地說。三個人羞愧的低下了頭,鋼筆爺爺也笑了!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