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哥華街頭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哥華街頭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溫哥華街頭的愛 

  9月下旬的一天,鴨媽媽在家非常悶就對鴨寶寶說:“孩子們,媽媽帶你們去最繁華的溫哥華去散散步。”小鴨子們樂的直拍翅膀。 

  就這樣,鴨媽媽叫鴨寶寶排成一排,就出門了,小鴨子們一隻只獃頭獃腦的,偏黃的小嘴,金黃的絨毛,多可愛呀!搖搖擺擺的來到溫哥華街頭。 

  溫哥華街頭真是熱鬧呀!熙熙嚷嚷的人群絡繹不絕,來往的車輛川流不息,小鴨子被繁華的情景迷住了。可是它們沒有注意那個沒蓋蓋的下水道,只聽“撲通”“撲通”“撲通”……幾聲,幾隻小鴨子失足跌進了下水道,鴨媽媽聽見了聲音回頭一看才發現幾隻小鴨子不見了,鴨媽媽看見有一個沒有蓋蓋的下水道,往裡一看那幾隻小鴨子拚命的掙着,並大聲叫着,鴨媽媽把自己脖子伸得老長就是勾不到小鴨子們,這時鴨媽媽變的十分沉着冷靜,先對站在地面上的小鴨子們說:“寶貝們,你們先把下水道圍住,在大聲叫,讓別人來救他們。”小鴨子圍着下水道大聲叫着好像在說:“救救他們,救救他們。” 

  鴨媽媽一下子看到了一位巡警在馬路上執行公務,然後馬上飛奔過去。咬住巡警的褲子向下水道那裡找,巡警蹲下來摸了摸小鴨子,就又去執行公務了,突然看到了下水道那邊圍住了人,然後飛奔過去,往下水道里看了眼,幾隻小鴨子拚命游着,巡警想去叫隊友;可又來不及了,然後看到旁邊有一間漁具店,就跑進去借了一個漁兜,將一隻只濕淥淥的小鴨撈了上來。 

  鴨媽媽先對巡警嘎嘎大叫了幾聲,好像在說:“謝謝,謝謝你救了我的寶貝!”然後,用翅膀抱着那隻幾小鴨子。這時圍觀的人們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 

  這時街頭的愛已經傳遍了整個溫哥華街頭,巡警、路人、司機都目送着這一群憨態可掬的鴨子們走了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溫哥華街頭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哥華街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