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風徐來,蟋蟀反覆唱着古老的歌曲,樹葉隨着風兒“沙沙”、唱着動聽的歌曲,所有美好的事物都睡著了,唯有星星還在天空中眨着她水汪汪的大眼睛,萬籟俱靜,多麼寧靜的夏夜呀!忽然,不知從設么地方,傳來了“唧唧喳喳”的吵鬧聲。這聲音把小花妹妹,小草弟弟和大樹哥哥都吵醒了,她們問問天,問問地,問問小河,問問山峰:“各位哥哥姐姐們,是誰在吵呀?”細細一聽,原來是小主人明明文具盒裡的文具朋友正在爭吵呢。

  好好的朋友為設么要爭吵呢?原來她們在爭論誰的本領大,只見鉛筆哥哥第一個站出來了,他兩手叉腰,挺直身子,跺着腳,氣勢洶洶的說: “誰有我厲害呢,我只要輕輕一晃身子,就可以讓主人畫出美麗的圖,只要我跳到小主人的手上,小主人就可以寫出端端正正的字來,小主人被老師表揚,還不都是我的功勞。” 

  這時,橡皮弟弟火冒三丈,他特不服氣,跺着腳喊道:“你這個驕傲的傢伙,你難道沒有寫錯字的時候呀,還記得上次你把做作業的做,寫成這個‘作’,還不是我幫你擦掉的,到現在我還傷痕纍纍呢, 你看,我的犧牲多大呀!所以我才是最厲害的!”在一旁聽了很久的尺妹妹站了出來,她生氣地把她倆推開,瞪了他們一眼,寧死不屈地說:“你們倆真是個不自量力的臭東西,想想看,如果沒有我這個美女,你們兩個有這麼威風嗎? 小主人可是最愛我的,有幾次不小心把我弄壞了,他可整整哭了三天三夜呢!所以我才是最厲害的。” 

  就在他們吵得面紅耳赤,不可開交的時候,美麗無比,可愛動人的鉛筆和姐姐走了過來,她摸摸了各位弟弟妹妹的頭 ,意味深長的說:“ 弟弟妹妹,你們各有各的長處,小主人少你們一個都不行,所以你們要團結,不要再這樣吵吵鬧鬧了,懂嗎?”“懂了。”幾個可愛的孩子羞愧極了,她們都忍不住低下了高傲的頭!……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