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靜悄悄的夜晚,樂樂突然聽到文具盒裡傳來了一陣聲音。 

  小刀最先發言,他站在書桌上,氣呼呼的說:“樂樂也真是的。上課時,沒有認真聽講,總愛拿着我,這裡劃一下,那裡劃一下,學習成績下降了不少,還怪我勾起了他的興趣。” 

  “你別說了,到我了!”鉛筆推開小刀,搶過話頭,“我可比小刀還慘呢!你們知道嗎?樂樂時常拿着小刀,在我的皮膚上刮一刮,真是太疼了!他呢?不管不顧,一下課,把我扔到地上,我的心都斷成好幾節了。”大家看了看鉛筆,發現她的身體凹凸不平,看不到他尖尖的筆芯了 

  橡皮飛快的跑了上去,大聲嚷嚷:“樂樂對我最不好了。高興時,就把我放在桌子上搓來搓去,不高興時,把我放在地上,狠狠的往下踩,不信你們看。”橡皮轉過身子,果然,全部都是黑黑灰灰的顏色,讓人想嘔吐。 

  尺子也跑了上來,他扯開嗓門,對大家說:“樂樂的確很過分,他把我用完了,就隨便放在什麼地方,等到他媽媽叫他來找我時,就抱怨我跑沒了。有一次,他把我放在椅子上,一會兒,他忘了,就一屁股坐上來,把我給做成了兩半。”大家仔細看了看,這才發現尺子的下半身早已沒了蹤影。 

  樂樂躺在床上,心中十分懊悔,他正想起來向大夥道歉時,穩重的鉛筆盒也開了口:“你們說得都沒錯,樂樂是個壞孩子,他的手,已經把我的頭髮給剝了下來,我成了難看的禿子,最重要的是,我沒有朋友,因為別的鉛筆盒裡都是整整齊齊、漂漂亮亮的文具,而我……唉……我真想離開他啊!” 

  樂樂嚇壞了,他一骨碌的蹦起來,才發現這是個夢。他走到書桌前,看着“殘疾的孩子”,十分懊悔。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