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哥華街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哥華街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看到了一張照片:鴨媽媽正帶着一群小鴨子子溫哥華街頭散步。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散步。小鴨子們十分驚奇,周圍的景物和平時散步的草地大不相同——一棟棟高樓大廈整齊的排列着,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車輛從寬闊的柏油馬路上駛過,人們穿着五顏六色的服裝走在街上。鴨媽媽說:“孩子們,這裡就是城市,是人類生活的地方。我們曾經居住的美麗的森林就是被人類開墾,用來建造城市的。”小鴨子們繼續走着、想着,自己腳下的磚瓦曾經是鬆軟的泥土。 

  鴨媽媽帶着小鴨子走上了馬路,司機們見了馬上停下了車,等着小鴨子們過馬路。忽然,幾隻小鴨子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鴨媽媽跑到下水道口,一邊向小鴨子們喊着:“孩子不要害怕!堅持一下,媽媽馬上想辦法救你們上來!”鴨媽媽急中生智,想到了向人類求助,於是,她跑到一名巡警身邊,大聲的叫着,翅膀指着下水道。巡警明白了鴨媽媽需要幫助,馬上跟隨鴨媽媽來到了井口處。 

  眼看幾隻小鴨子就要被水沖走了,下水道又很深,巡警和周圍熱心的路人用繩子編了一個繩套,伸下去套住小鴨子,然後小心翼翼的拉上來。不一會兒,幾隻小鴨子就被安全地救了上來,可巡警卻早已是滿頭大汗。 

  見到小鴨子被安全的救了上來,鴨媽媽高興極了,她細心地為小鴨子整理身上弄濕的毛髮。鴨媽媽好像記起了什麼,向巡警和好心的路人走來,又鄭重地低頭為人們鞠了一躬。然後,鴨子一家又搖搖擺擺地上路了,鴨媽媽想:人類真善良啊! 

  我們人類是聰明的,卻又是自私的。我們砍伐森林,建造城市,使得動物們沒有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如果動物們快樂的生活着,這種事情就不會發生。這怎能不值得我們反思呢?

您正在瀏覽: 溫哥華街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哥華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