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溫哥華街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溫哥華街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夏天,在溫哥華的街頭上,出現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搖搖晃晃地漫步在街頭,新奇的一步三回頭,欣賞着這從沒有見過的城市。

  經過一個沒有井蓋的下水道時,鴨媽媽站在旁邊,提醒着小鴨子們。大家都很聽話,排好隊井然有序地繞過下水道。

  忽然,馬路上傳來了一聲尖厲的鳴笛聲,嚇到了小鴨子。只見他們撲稜稜地扇動着翅膀,不慎跌入了下水道中。鴨媽媽立刻伸出脖子,想把小鴨子們銜起來,可是下水道太深了,她跟本就夠不到!

  鴨媽媽立刻冷靜下來,她朝四周看了看,發現不遠處有一名巡警,便立刻飛奔過去,用最拚命拉扯着巡警的褲腿。巡警不懂她的意思,便友好地摸摸她的頭,將她送到了人行道上。誰知鴨媽媽又跑過去,拉拉巡警的褲子,再用嘴尖指指小鴨子落下的下水道。巡警立刻心領神會,和鴨媽媽一起飛奔了過去。

  可是,下水道實在是太深了,巡警也無可奈何。只見小鴨子們在地下撲着濕淋淋的翅,哀傷地叫着,可憐極了。看着自己孩子的鴨媽媽心都揪在了一起,要知道小鴨子隨時都有可能會被沖走!

  這時,巡警急中生智,他用隨身攜帶的擴陰器向大家求助漁網、鍋勺、竹竿、繩子等物品。

  很快,就有好心人響應了。他們拿來了一節竹竿、一根短鐵絲和一把漏勺。巡警李克用鐵絲把竹竿捆在漏勺柄上,做成了臨時的“打撈器”,將小鴨子們一個個撈了起來,還用紙巾將它們身上的泥水擦乾淨。

  小鴨子們圍着鴨媽媽高興地跳來跳去,鴨媽媽也高興地手舞足蹈,還對巡警點了點頭,好像在說謝謝。“嘎、嘎”鴨媽媽喊着號子,又出發了。

  巡警微笑着一直目送着它們到很遠很遠……

  甘肅蘭州七里河區王家堡小學六年級:周怡汝

您正在瀏覽: 在溫哥華街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溫哥華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