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見面方式(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見面方式(6)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接着又聽到爸爸的聲音:“也許人家只是在等人而已,我們要是報錯警,那可就丟臉了。”

  

   

  我的心裡忽然一動。立刻奔出房間,跑到陽台上,向著我家院子外面看過去。

  他果真還在我家門前站立着,潔白的襯衫在朦朧的細雨之中,散發著清新的光芒。

  朴太希聽到我在陽台上面的動靜,便抬起頭看着我,也不懼怕樓下我的爸爸、媽媽正把他當壞人一樣,上上下下地審視着,相反地,他徑直地把奕奕的眼光迎向我。

  我的身體不自覺地抖了一下,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眼睛,那是和裴紀中完全不一樣的眼神!帶着淡淡笑意的,溫柔的、熱切的,探索的意味,我忽然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莫名其妙的發起燒來了。裴紀中的眼神讓我心跳,可他的眼神卻讓我害怕,我也說不出自己在怕些什麼,只希望以後都不要再見到他了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見面方式(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見面方式(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