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特別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特別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思念,美麗依然,只是夾雜着一些恨。傷痛,依然存在,只不過我將它掩蓋。習慣,已是一個人的孤寂,孤寂過後是疼痛的繼續。空閑,我會將它填,不停留想念的餘地。愛意,我會將它丟掉,只留下歲月的痕迹。茫然的,是我的思緒,存在的,是所有的延續。流逝的,是時間的痕迹,你只是出現在我夢裡,我想去成全着自己的結局。曾經,已然,回憶,過去。我已習慣說這些,只會說這些。擦拭着眼角的淚水,那是我莫名的心悸。沒有辦法的,我選擇嘆息。我知道,沉默只是我表達的一種方式。哭泣是我軟弱的情緒。某一天里,我不是微笑而是哭泣。 

  我不想愛,卻依然說著。矛盾的是我內心的衝突,空缺的是我生命的全部。 

  不斷重複的是黑夜,那是寂寞在上演,靜夜裡是我發了瘋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送給特別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特別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