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次的見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次的見面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第一天,竟然遇到這樣的鬼天氣。坐在教師裡面的我,仰望着天空。烏雲密布,而且還下着傾盆大雨。我氣的直跺腳,說:“上學是還晴空萬里,為什麼天氣說變就變啊?” 

  在出門前,我老媽就特別提醒我要帶傘,說今天會下雨,可我偏不聽。哎!看來,他們是肯定不會來接我的了。 

  我下了樓,空曠的校園裡,似乎只剩下我孤零零一個。我乾脆就豁出去了。直接就往雨里沖。頓時,似乎聽到身後有人在叫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班一位新來的男生。 

  “你……怎麼還不……回家啊?” 

  我還沒來得及反映。 

  “是不是……沒帶傘啊?” 

  我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有問題。素不相識的他居然會對我說出這樣的話。而且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好像心跳的特別的快。 

  回答到:“恩”。 

  他接著說:“要是不介意,我們……共用一把傘,你看怎麼樣?” 

  啊!我一聽愣住了。我一向就害怕和人交往,更何況他是位男生。而且,要是被那些無聊的長輩發現,那還了得。再加上添油加醋的老師,那我就真的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但是人家的一片好心,我又不好意思拒絕。無奈,我就只有答應了。 

  不知道為什麼,天氣總要和我作對。一路上雨越下越大了,絲毫沒有要減弱的跡象。在雨中漫步的我們,誰也沒有看着誰,而且保持着間隔。他那把高貴而又小巧的傘,根本無法容納我們兩個人,我們的衣服早已濕透了。可是,他仍然把他那傘大部分的空間給予了我。可是我看着他那嬌小的身軀,似乎已經挺不住大雨的侵襲,再加上凜冽的寒風,我真害怕他會就這樣倒下…… 

  終於,到了我家門口前的那條小路。他開了口,有氣無力的說到:“你回家把,明天見。”我仍然不敢正眼的去看他,只對他說:“恩,再見。”接着,我頂着大雨衝進了家裡。 

  進了家門,對着正在煮飯的媽媽說了一句我回來后,就衝上二樓自己的房間。靠着門,站了很久,整個思緒里,不知道為什麼,都想着他。想着想着,我走到了窗前,眺望着樓下。忽然,我隱約看到一個人彷彿躺在了門前的那條小路上,我起初認為應該不是他。但是,當我仔細往他身邊一看,一件似曾相識的傘,大吃一驚。馬上衝下樓。但是我又害怕媽媽發現。 

  就說: 

  “媽,我們家外面有人暈倒了,你快去救他啊。” 

  而我則是拚命的衝到門外。眼前的他,真是難以形容。他臉慘白,猶如一張白紙。我抱起他的頭,喊着:“你沒事吧,你不要嚇我啊?”而在我懷裡的他,依然一動不動。就在這時候,媽媽已經打着傘從家裡出來說: 

  “我剛打了120,救護車很快就來了。” 

  但是,我依然心急如焚,害怕他出什麼意外。 

  過了十分鐘左右,救護車抵達了,把嬌小的他抬上了車。本想上車的我被媽媽攔住了,她對我說:“別人的事情,咱們不要管太多。”我無從選擇,只好看着救護車慢慢的離去。頓時,我的眼淚不禁簌簌的留下。這就是我為了他的留的第一次淚。

您正在瀏覽: 初次的見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次的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