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的甲流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甲流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甲流,在墨西哥爆發,向全世界蔓延,最近東莞石排就感染了30例,學校三番五次發通知,要搞好衛生。誰知,甲流直接影響到我,甲流啊甲流,你害的我好慘——

  大清潔之想象篇:

  “今天我們要大清潔,以確保家裡衛生,預防甲流,興科,把你不要的東西清理出來。”我趁機將一大堆課外英語練習冊裝到一個箱子里,對媽媽撒謊:“這是玩具。”結果媽媽看也不看就將整個箱子賣給了收破爛的,耶!我以後再也不用被逼着做英語咯!

  真實篇:

  “甲流來了,我們要做好衛生,預防甲流。”當醫生的媽媽一進家門就說。於是,我們忙上忙下,把不要的東東通通清理掉。媽媽負責收拾我的房間。突然,媽媽喊道:“都多大的人了,還玩這些芭比娃娃,小熊公仔,洋娃娃……全部扔掉。”“有多大啊,還不就十歲,再說人家這是童心未老,現在的小孩,有幾個有童心的……”我嘟囔着,但這只是在心裡說,到底也不敢說出來。最終,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我心愛的小熊,心愛的芭比娃娃,被老媽一個一個扔下樓,經過我苦苦哀求,才得以留下一個玩具熊,其它的,全部壯烈犧牲!欲哭無淚呀,無哭無淚!

  豬肉之假想篇:

  “媽媽,以後不要買豬肚了,關於豬肉的都不要買了,現在豬流感爆發,您不會不知道吧。”說完意味深長地看了老媽一眼。老媽喜歡吃豬肚,我不喜歡吃豬肚。老媽天天買豬肚,百吃不厭,要命的是,還逼着我吃,說一大堆話,讓我不得不咽下去,然後趁

  老媽不注意吐掉,老媽真是的,幹嗎“嫁禍於人”。這下好了,豬流感來了,看您怎麼辦,哈。於是,老媽再也沒買豬肉……

  真實篇:

  “老媽,我想吃豬腳!”“不行,現在甲流,少吃豬肉為妙,老媽都不吃豬肚,你吃什麼豬腳!”“不會的啦,老媽,報紙上說豬肉加工到7。度以上就能殺死病菌的,買一個豬腳吧,我想吃呢。”“不行!我都說了,少吃豬肉為妙,快去房間里寫作業!”啊,金黃的汁流出來,香味轉進我鼻子里,金黃的豬腳,有一種讓人無法拒擋的香味,看來,親愛的豬腳,我們只能在夢裡相見了……

  隔離之假想篇:

  “媽媽,我發燒,頭痛,喉嚨痛乏力,沒胃口。會不會是……豬流感?”我這一說,老媽可忙壞了,忙給老師打電話請假一個星期,並且叫我這一個星期乖乖呆在家裡,少出家門,那陣勢,就像非典來了。看看癥狀怎麼樣,那陣勢,就像非典來了。並且,我還受到了皇家待遇:要什麼就跟老媽說,我要吃什麼,老媽立刻去買,啊,真是享受!

  真實篇:

  “現在豬流感爆發了,以後你少出去外面玩,在家裡獃著,不準隨便出去。最多在學校里走一下,不準擅自出去啊!”老媽給我下了這樣一道命令,我只好乖乖遵命。於是,我一天到晚呆在家裡,最多到學校里閑逛,什麼松山湖,遊樂園,釣魚館,那些周末被人擠爆的地方,別了,豬流感之後,我們再想會吧……

  甲流甲流我恨你,永遠不要見到你,你害的我那麼慘,

  你說怎麼辦……願甲流早日得到控制,願甲流不再瘋狂,不再猖狂!

  福建省福鼎市實驗小學六年級 陳歡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甲流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甲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