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聊甲流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甲流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哇塞,你看!你看!八班又停課了耶!”“是啊,好爽啊,我也想停課!”早上,我來到學校時,聽到了議論聲。 

  最近因為甲流盛行,所以不少班級甚至是學校都停課了。那個六(8)班已經停了兩次了,我們卻一次都不停,大家都快羨慕死了。不過,這幾天我們班已經有將近十多個人沒有來上課了,估計離停課也不遠了。 

  過了一會兒,李老皇帝來上課了。並沒有對我們說甲流的事,也沒有說要停課。本來我們已經鬆了一口氣,突然,老師又叫黃太監(黃佳鈺)和李太監(李鸝歌)去他辦公室,我們的心又懸了起來。他們倆回來時,我們的心裡都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終於,他們宣布了李老皇帝的聖旨:“從今天開始,全班停課一周!欽此。”聽了黃太監和李太監傳的諭旨,全體貧民百姓不約而同的“啊…?”我們幾位貧民百姓發出了死一般的嚎叫。唉,可憐啊!這麼長時間的假期,怎麼過啊! 

  晚上,回到家,我開始策劃着一個漫長無味的假期,想着想着,我漸漸進入了夢鄉…… 

  漸漸地,我醒來了,6點了。我起了床,坐在電視前面發獃。而電腦被老爸老媽鎖住了,悲哀! 

  這時,爺爺提出帶我去書城,我同意了。正好陳文婷打電話過來,我們兩個約好一起去看書,爺爺也很同意。於是,剛剛還死氣沉沉的我歡呼起來:“耶!” 

  來到書城,我們幾乎是看了一整天的書!在書海中遨遊,一會兒在這兒一會兒在那兒的,忙的不亦樂乎。整個書城,好像也只有我們兩個小學生了。 

  一天過去了,睡眠有沒有給我思考的時間,而又在早上給我靈感,今天,咱們去世界之窗——的門口。呵呵,零花錢不多了,自然要省着點了。 

  一天……兩天……三天……七天…… 

  我一直到處瞎逛,一直到假期結束,可是我又發現是多麼的還念放假。蚊子嘴裡突然冒出一句名言:上學想放假,放假想上學。這時,我腦中突然出現了一句話: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無聊甲流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甲流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