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甲流引發的喜和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流引發的喜和悲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全班安靜。”班主任不知從哪蹦出來破門而入,剛剛還亂的像菜市場喧鬧般的教室突然變得鴉雀無聲,只聽見同學們裝模作樣的翻書聲。“好,請大家把書翻到第52頁,今天我們複習下昨天上過的比例內容,兩個數…。”“張老師,出來一下。”我們隨聲音望去,校長嚴肅地站在門口,觀察着班上有多少人沒來。“哦。”張老師應了一聲,馬上小跑出去了。“怎麼了?怎麼了?”“哎哎哎,你們知道么?聽說我們班要停課呢!”“真的?”一位同學懷着驚喜地眼光看着他,“我也不知道啊。”“那你說什麼說。”那位同學剛剛驚喜的眼光變成了几絲憂愁。“全班休息!”班主任像幽靈再次破門而入,嚇得同學們大氣也不敢喘一口。“我現在要去開個會,請XX同學負責下班上的紀律,我待會就回來。”班主任緊接地說道,說完,又像一絲幽靈飄然‘飛’出了教室。“唉喲,班主任可真嚇人。”“哎,對了,班主任說去開會肯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吧。”“會不會是要停課了?”坐在我旁邊的幾位仁兄已經做百日夢了,“想得美,你,又那麼容易就停課么?”我白了他一眼,“要是那麼容易,我們早就停課了,去你白日夢吧。”“做做夢也不行么?況且還真可能停課呢!”那位仁兄不服氣地嘟嚷了一句,“難道你不希望停課么?”“希望是希望,但是我是不會把夢想和現實相比的。”我一口反駁了那位同學。“哎哎,你還別說,聽說,還真的有兩個得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呢!”坐在我後面的那位好友說了,“你們知道嗎?一個班兩個人得甲流,全班停課,一個年級兩個班,該年級停課,一個學校2個年級,全校停課。”“有這麼好的事?”我驚喜的眼光中帶着几絲疑慮,“不會吧,我們班只是30多個人發燒罷了,不會還真有人得甲流吧。”坐在我前面的聽到這話回頭問道,“那可真可怕。”坐在我後面的旁邊的人叫開了,哎,你說會不會我們也得了甲流啊,聽說要到醫院檢查,住院,隔離呢!”那位同學一分析,讓我們聽的毛骨悚然。“少詛咒我們了。”我趕忙打斷,“要得病你去得。”旁邊的同學附和道,“哎,但是你們曉得有什麼好處么?”“那我知道。”我搶過話頭,“當然是可以在家邊喝着飲料邊玩着電腦唄。”“真的?”旁邊幾位同學異口同聲地叫到,“那我要玩賽爾。”“我要玩CF。”“我要玩DNF。”“你們那。”我裝作嚴肅的樣子,“又不一定停課。”頓時大家處在感覺壓抑的環境中。“同學們。”班主任嚴肅地走進了教室,“我們班的確有兩例已確診的甲流,為了讓大家不受影響,學校決定我們班正式停課,一直到下個星期五再開始上課。”“哦也!!!”大家興奮地叫開了,“剛剛誰叫的,罰掃班上的衛生現在就開始。”那位帶頭叫開的同學低着頭拿着掃把掃地,誰叫班主任的話就是聖旨,不得不聽那。“為了他人的安全和你們個人的安全,學校決定要一個個地叫家長親自接,現在我們一個個地打電話。”叮鈴鈴,“哦,下課咯。”我們趕忙三五成群地圍在一起討論着在家怎麼玩,怎麼吃…。. 

  甲流又是喜又是悲,喜可在家自由玩電腦,悲則躺在醫院病房以淚洗面,我喜歡/討厭甲流!

您正在瀏覽: 甲流引發的喜和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流引發的喜和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