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甲流來襲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甲流來襲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甲流來襲時 標籤:甲流作文 來襲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星期二一大早,我背着書包,哼着小曲兒來到學校,一進教室便和同學們談論着天氣情況。突然,一個女孩穿着厚棉衣,頭戴一頂黑色的帽子,還戴着口罩,原來是張喜,她神神秘秘地朝我們走過來,緊張而又大聲地說:“你們知道嗎?X中已經發現甲型H1N1流感了!”我們聽了,個個瞠目結舌,很快,教室里沸騰起來,都紛紛討論着。 

  甲流這次真的來到我們身邊了,我既緊張又不安。這天,我整個人都心神不安,一下子皺皺眉頭,一下子胡思亂想……終於,教室里緊張的氣氛被班主任老師一句話打破了,他說:“同學們,雖然甲流已經來到我們身邊,但還不至於無葯可治,甲流是可防可控可治的……”老師的話並沒有讓我們放鬆。 

  第二天,我剛走到教室門口,這一幕讓我大吃一驚——班上居然有這麼多人戴了口罩。於是我也警惕起來了,遠離了感冒的人,在下課也開窗換氣,還按照老師規定,每天都量體溫……井井有條地安排着防控措施。 

  過了好幾天,我們對甲流漸漸不害怕了,因為我們這次不僅出了關於怎樣防控甲型流感的黑板報,還喝了學校給的中藥湯。我相信只要我們鍛煉好自己的身體,增強抵抗力,就一定能度過難關的!現在,就一起來做好準備吧!(石一平 指導老師 米國強)

您正在瀏覽: 當甲流來襲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甲流來襲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