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搗蛋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搗蛋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擅長唱歌和跳舞。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下面長着一個又高又挺的鼻子和一張小小的巧嘴。最讓我高興的是我那兩顆難看的大門牙不久前已經光榮“退休”了。

  在外人眼裡我是個很文靜的小女孩,其實我是個調皮搗蛋的小姑娘。記得我前幾天去姐姐家。在路上我閑着沒事,就撿了一粒小石子向前面行人腳上扔過去,然後就巧妙的躲開了。等那人發覺到有人用石子打她但沒發現我,就走開了。我出來后,暗自笑了笑又朝前走了。

  等我走到姐姐家門口時,我敲了敲門。看到姐姐來開門了,我連忙躲到門背後。姐姐打開門發現沒人,正要關門時我突然跳出來,向她做了個鬼臉。姐姐被我嚇了一跳,差點暈過去。我卻笑着說姐姐膽小。但又不想讓自己吃虧,所以對姐姐說:“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搞惡作劇了” 

  哈哈,你們現在知道了吧,我就是這麼個調皮搗蛋的小女孩,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調皮搗蛋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搗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