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搗蛋的弟弟——譚力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搗蛋的弟弟——譚力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

  我弟弟很愛搗蛋,他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眼睛上面長着一對整齊又自然的眉毛,他的嘴巴還長着兩顆大大的門牙,一笑起來就露出來大門牙,特別惹人喜愛。

  你可別看他很可愛,他可是一個超級搗蛋鬼,比如說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的時候,我有點兒渴了,出去喝水的時候,弟弟進了我的房間,他把我寫的作業當成了廢紙,把我寫的作業弄成了碎片,害得我被老師罰站。

  還有一次,表弟來我家來玩兒,弟弟知道了這個消息,心裡又想出了一個鬼主意。表弟來的時候,弟弟已經行動了,他往門口撒了一盆水,可是被我看見了,我說:“你在幹什麼?”弟弟說:“我在掃地呢。”於是我去看動畫片了,表弟來的時候,他滑倒了,屁股痛的哇哇叫,原來這就是弟弟的主意,我真希望弟弟快點長大呀。

  這就是我調皮的弟弟,你覺得他調皮嗎?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愛搗蛋的弟弟——譚力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搗蛋的弟弟——譚力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