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搗蛋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搗蛋的妹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調皮搗蛋的妹妹,她經常讓我哭笑不得,而且她很霸道,總是欺負我。

   還記得有一天的晚上,我和她都想看電視,可是妹妹每次都不讓我看,而她看的動畫片我都不喜歡看。我絞盡腦汁,想出來了一個好辦法,我慢慢靠近妹妹,對她說:“這樣好不好,我想讓你看半小時的電視,接下來的半個小時讓我看好嗎?”妹妹點了點頭。看了半個小時的熊出沒后,我拿着遙控器準備看我喜歡的節目,可她竟然說:“我不讓你看。”聽了這話,我既生氣又沒辦法。突然,我眼前一亮,熱情地對妹妹說:“明天我在電腦上讓你看熊出沒,你今天晚上讓我看好嗎?”妹妹說:“好吧,不過我幫你換台吧。”說完她拿起遙控器,出乎意料的是,她換了另外一個她喜歡的看的卡通,那個動畫片剛好結束她才讓我看。

  我的妹妹就是這樣,讓我哭笑不得。

  廣東 廣州 白雲區五年級:幸福的水瓶公主

您正在瀏覽: 調皮搗蛋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搗蛋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