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搗蛋的girl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搗蛋的girl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一個愛調皮搗蛋的女孩。他每次上課,總是愛做些小動作,好象不做這些小動作他受不了似的。她兩隻眼睛大大的,一張嘴巴不大也不小,可總是愛說些廢話兩隻手在上課時總是閑不住,要不就是玩玩橡皮、鉛筆,要不就是抓只蝸牛到學校里來玩,有時甚至拿着圓珠筆的筆桿,裡面放個筆芯,朝別人身上吹。你瞧,夠調皮搗蛋了吧! 

  就說那一次吧,就是上數學課的時候,劉老師在講分解質因數,而我的同桌,卻悠閑自得地坐在凳子上,和他後面的瞿冬嬋玩起了“藏橡皮”的遊戲,我的同桌藏完了橡皮,假惺惺地問:“咦,你的橡皮呢?”瞿冬嬋急得直找了起來,伸手向同桌要橡皮:“還給我!”“我沒拿呀!”同桌笑容滿面,毫不在乎地說,可她沒注意到,劉老師正一步步向他逼近,等同桌反應過來時,劉老師正拿着他的跳繩,把同桌前前後後繞了一圈,又回到講台上上課去了。可是沒過了一會兒,同桌就把繩子解開了,還高興到說:“瞧,我的本事大吧!” 

  劉老師講了一會兒課,發現不對,同桌身上的繩子不見了,便怒氣沖沖地問:“繩子呢?”“它……它自己……松……松下來的。”這下可把劉老師氣得怒發衝天,“··,出來!”劉老師向同桌大吼一聲,同桌站在了講台上,老師再一次拿出跳繩,把同桌上上下下前前後後繞了起來,然後把他推到了教室的後邊,我們看了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你看,我的同桌是不是非常非常調皮搗蛋之極呢?我相信你們如果做她的同桌,一定會大吃一驚的,因為他真是太調皮搗蛋之極了。所以,我只能用調皮搗蛋的girl來形容她了哦!

您正在瀏覽: 調皮搗蛋的girl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搗蛋的gir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