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搗蛋的弟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的弟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的弟弟啊,那就是倆字:搗蛋!你瞧:家裡的爛玩具一大堆,堆在牆角的玩具箱里,碟子這有一張、那有一張,還有一些竟然在廁所的置物架上,更誇張的是,還有一張碟子在茅廁坑裡! 

  三舅舅三舅娘對這搗蛋的兒子是束手無策,打嘛,弟弟只老實2、3天就又開始死性不改了,講道理嘛,弟弟就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根本沒聽進去。 

  弟弟若是一天不搗蛋那真是難得一見啊,這不,又開始了—— 

  舅舅舅娘都去上班了,家裡只剩下婆婆和弟弟,弟弟只看了一下動畫片,就坐不住了,椅子上像生了釘子似的,弟弟站起來,像老鼠一樣在客廳裡面這翻翻那翻翻,把客廳翻得像垃圾桶一樣,不一會兒,弟弟就把婆婆想盡辦法藏起來的一大堆零食翻了出來,把那一大堆零食搬到地上后,還用枕頭(沙發靠墊)在周邊起了一堵圍牆,然後一頭扎進零食堆里,像老鼠一樣啃開一袋又一袋零食,津津有味的咬了起來。這時候,在樓頂收衣服的婆婆走下來,一看客廳,頓時大叫起來:“天啊!哪個賊來過了?”一看弟弟不見了,登時明白了,大吼一聲:“黃思程(弟弟的名字),給我出來!”遠處的枕頭堆里探出一個胖乎乎的腦袋來,嘴裡還塞着6片薯片:“幹嗎?”婆婆一看,更火了:“你自己看看你把客廳弄成了什麼樣子!我的清涼油呢?”“是那個小小的瓶子啊?”弟弟邊猛吃薯片嘴裡邊含糊不清的說,“早就拿去給隔壁的那個小男孩兒的妹妹過家家去了。”“什麼!!!”婆婆氣得說不出話來,“你······你······你給我去房間反省去!”弟弟乖乖的站起來,進了房間,嘴角還有一絲邪笑。原來他在起來前偷偷地藏了5包巧克力豆在衣服口袋裡,還藏了一小包薯片在衣服里。夠精吧! 

  中午,舅舅舅娘回來了,知道了這件事,氣得火冒三丈,三舅拿起備用的長竹鞭就往弟弟屁股上抽,邊打還邊問:“以後還這樣嗎?”“不這樣了!”“知道錯了嗎?”“知道了!”口上應得好好的,第二天,照樣是這個樣子。 

  這就是那個搗蛋的弟弟,讓人又愛又恨。

您正在瀏覽: 搗蛋的弟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