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黎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黎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黎明時分。

  我喜歡它的恬靜。黎明時分,當大多數人都還在熟睡中,到處安安靜靜的,空氣格外清新,高高矮矮的樓房站立在那兒一動不動,它們是在欣賞晨曦美麗的景色呢!偶爾有幾個人悠閑地走過,也給這幅恬靜的畫面增添了幾分色彩。不像大街上,一陣陣嘈雜聲從老遠就聽見了。

  我也喜歡它美麗的景色,尤其是日出。魚肚白。霞光。噴薄的紅日,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我看過許多寫日出的文章,他們描寫得生動形象。惟妙惟俏,可是這些遠遠不能用來形容我的那種心情。那沸騰的心。那澎湃的熱血,我簡直要瘋狂了!可是,我不能用更優美的句子來表達我內心的激動了。

  它還是一天的開始,美好的始源。許多時候,望着黎明的事物,我會對未來無限的嚮往和憧憬,一切那麼美好,我不願打破它。

  它不像白天,我們那時也許在學校聽着枯燥乏味的課,又或許在家裡做着永無休止的作業。我曾經是那麼喜歡夜晚,因為只有在那時才可以不受別人的打擾,做自己喜歡的事。可是在那四周一片靜寂漆黑。籠罩着恐怖氣氛的時候,我又能做些什麼呢?

  黎明,它沒有許多特別的地方。可是,當你真正的去感受它。熱愛它時,它卻能給你一個好心情。

  現在,許多人都把這寶貴的時光浪費掉了,他們怎麼配感受生活?它們又怎樣面對這美好的黎明呢?

  榮光希望一小六年級 張淑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黎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