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父母做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父母做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的愛都是美好的,而母愛,是一切愛的起始,是別人無法取代的。 

  三八婦女節那天,我心血來潮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今天給你洗腳。” 

  媽媽聽了,微笑着說:“我的女兒懂事了,知道為媽媽做事了。好,今天你就給媽媽洗腳吧!” 

  我打來一盆溫水,端到了客廳,媽媽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把媽媽的腳放到水裡,仔細地洗了起來。別看媽媽腳背的皮膚很嫩,腳掌可全是小口子,不忍目睹。我知道每當口子裂開的時候,媽媽就會感到鑽心的疼。當我觸到媽媽腳上斑斑裂痕時,許多往事便湧上心頭。這些小口子,都是媽媽為我操勞的見證啊!我心一酸,淚就落了下來,為了不讓媽媽看見,我忙把淚痕擦掉。我把媽媽的腳洗完后,又塗了一些潤膚霜,媽媽的嘴邊露出了一絲微笑。媽媽雖然沒說什麼,但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因為這是媽媽給我最好的獎賞。每個人都有媽媽,我的媽媽同所有媽媽一樣,都是對我無微不至,關愛有加。可我為媽媽做的都不僅媽媽的千分之一,我虧對媽媽。有那麼一次,我看媽媽回來,疲卷的身體。隨處一倚,顯出朦朧睡意,我說:“媽媽,我幫你捶捶背吧。”我用小拳頭捶着媽媽瘦弱的肩膀。我說:“媽媽我以後每天都給你捶背"媽媽笑了說我漲大了,我沒想到,我居然做這麼一件小事,就讓媽媽這麼欣慰。 

  天底下的媽媽都恨不得把自己的心給兒女,可兒女們是怎樣對待自己的媽,媽媽用自己的一生,來照顧自己的孩子,可兒女們就不能用自己一點點小事,來安慰母親那顆久驚風雨的心! 

  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幫爸爸媽媽做更多的事,為祖國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幫父母做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父母做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