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將盡時是黎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將盡時是黎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將盡時是黎明 標籤:黎明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夜將盡時是黎明 

  夜色朦朧黃昏暗,皓月當空夜過半。 

  月將盡時光待燃,黎明時分望未來。 

  ——題記 

  當天漸漸黯然,一切都沉入了黑色的深寂;當人生漸漸黯然,一切都墜入了失意的感慨。這一切都來的太快,當覺察時已經太晚,放棄了所有,但卻不知道這深深的夜將消逝,迎來的將是黎明,那光芒四射的未來…… 

  地球是圓的,在宇宙之中翻轉着。黑夜與白晝交替着,一切都是那麼自然。可人們耐不住着自然的性子,變得稍稍的狂躁不安。希望着未來,來的更快。現在不如坐下來好好想想現在。泡上一杯咖啡,靜靜的坐在窗邊。相信你一定有美麗的感慨:一切都是自然,我們不能僅僅的順着自然的性子。別讓人生從剛剛開始的春天就化成了那酷寒的嚴冬,夜長日短;未來是美好的,換上一身短衫,走進自然。找片綠油油的草地,坐在上面學習,看草地變成那翠玉般的翠綠。望着夏天的到來,那是人生的黃金:日長夜短。 

  在假日里的我,走進了春天。聞過了櫻花的淡香,看過了迎春花的自然之美,賞過了公園裡那待開未開的鬱金香的黎明之美。看過了這些,自己覺得春天的公園真的很美,不光有花,更還有人,人們走過了公園的每一角,有的走過了人生的大半“江山”。遊樂園裡瀰漫著欣喜和驚訝的氣氛,遺址里瀰漫著那古色的氣息。望過着人生的現在與過去,可是卻沒有人去想象那明年的今天,是否依舊美好? 

  不要輕易的否定自己,自己的想法與思考,該實踐的就去實踐吧。放手去闖,闖出一片朝陽的天。相信自己所做的一切。就算這是錯的,那也是筆財富,將着失敗的石頭墊在自己的腳下,自己奮進的向上爬。這就好似聖火登珠峰般,將自己心中的夢想高舉過頭,一步一步沖向山頂! 

  這世界是有很多不如意,有人說人心本善良,更有人說人心本險惡,可這又有何妨?後天的努力足可以證明這些不是重點,重點的是你的心向著那裡。很多人當天變暗時放下了自己那頭上的夢,打開一盞微弱的燈掙扎着。而那不屈的靈魂們用那夢燃起了一個巨大的太陽,照亮了前行的遠方! 

  方向註定了你的未來,勇氣決定了你翻越高山的信心,而那可貴的毅力註定了你是否能撕開夜,放出光明!希望這是我們的人生,堅信着自己,堅信着黎明后的未來!那是一片光,遍地希望!

您正在瀏覽: 夜將盡時是黎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將盡時是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