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考作文張黎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作文張黎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考作文 

  “離考試結束還有十分鐘!各位同學,如果你的作文還沒寫,請加快速度構思並動筆!如果你已經考完卷,請認真檢查!離下課收卷還有十分鐘!請加快時間!”監考老師坐在講台上,眼睛掃着每個同學的考卷說。 

  “十分鐘!哦不!!”我像被打了一棍子,嚇出一身臭汗,心急如焚!望望別的同學,別的同學已在安靜地檢查試卷,我才寫了一個題目:“我好想邀游太空”。我看着這個題目,不知如何寫,看看手錶,竟還有九分鐘!我一下子蒙了,差點昏了過去,怎麼辦? 

  我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光急不會有什麼好果子!安靜……”就寫“仰望星空,星空多麼美好!想着神舟七號上天的景像,我不由展開了想象的翅膀……”嗯,我想了想,這個開頭還行!就寫這個! 

  “現在!寫完作文了嗎?好!收卷!”老師打了一個手勢,隨即,考場一片喧嘩,我也正好寫完作文,緊張的感覺立刻輕煙般飄散.沒幾秒鐘,我的卷子也收上了。 

  星期一公布成績…… 

  發試卷了,我最關注的就是作文了,因為這篇想像作文是在我的筆下10分鐘之內完成的啊! 

  “張金棋,1號,83.5分!張宇軒,2號,76分!張黎明,3號,85.5分!”啊!成功啦!作文呢?共三十分,得了二十九分!只減了一分! 

  喜悅的淚水立刻從眯成一條縫的眼中流了下來,我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月考作文張黎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作文張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