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過後有眼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過後有眼淚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快樂之後有眼淚,一切都不是那麼的完美,請不要給我安慰.我要飛翔,尋找屬於自己的那片藍天.

  ——題記   悄悄地我上了六年級,認識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我深深地體會到,快樂之後是有眼淚的,一切都不會是完美的。我真想飛翔,尋找那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擺脫這眼淚的束縛,高高地飛啊飛……    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我認識了好多的朋友,有小穎子,雪於,神聖天女,XINGQIHUI,玉米妹妹,碧水靈兒,天使夢幻,蜜蜂,紫冰清爽,愛紫小可,瑩瑩X,盈瑩,秋思兒,珊妮,可愛小熊,可愛小雪兒,胡怡HY51,浪漫恆星,穎英,天使小丫頭,冰雪蒲公英,雨泉葉子,小小天鵝,星語星夢,粉紅的雪城,妮妮1994S,漂亮泡泡,搖搖欲墜,上官靈兒……她們的作文有的抒情,有的快樂,有的憂愁,有的對未來充滿了憧憬。在她們的幫助下,我的作文水平明顯提高了,在我失敗的時候,她們給我鼓勵,在我憂愁的時候,她們帶給我快樂。可是,快樂之後有分別,有好多的朋友都要離開小荷白雲飄飄網了。當時天使夢幻要離開時,蜜蜂就哭了,她說天使夢幻是她最好的網友了。那時,我認識了愛紫小可,因為她也是六年級了。可是我們剛相識不久,她就告訴我,她要走了。當時帶給我的是巨大的打擊,真想拉住她。冰雪蒲公英也是,她的爸爸媽媽不允許她上網了,我和她剛剛認識啊,有時我認為她和天使小丫頭一樣,帶有一顆稚氣未脫的心。可是她說她要走的時候,我總是感覺自己失去了什麼一樣。浪漫恆星永遠也不會登陸了,她叫雨泉葉子了。我總覺得她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對我好冷漠,語氣好厲害。也許,快樂了,就應該憂愁一下了。    在學校,我也體會到了。我們還有1個多月就要畢業了,試想分別的場景,我的心裡就酸酸的。的確,我捨不得同學,回想起我們一起做遊戲,一起做作業,那時多快樂啊,無悠無慮的。可是現在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會想起畢業這個字眼,真想讓它從眼前消失啊。有時同學上小荷的時候,真想和他們好好說說話,可總有一種什麼東西阻撓着我。我學習了匆匆之後,明白了時間好比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我真想挽留住時間,讓它慢點過,讓我和同學多呆一下。    真想找到那片屬於自己的世界,好好的飛翔。快樂之後有眼淚,我學會了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在每一天里,祝願你們天天HAPPY!

  BY:杉杉

您正在瀏覽: 快樂過後有眼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過後有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