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過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過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快樂過後都難免會有傷心的事發生。 

  狗是一種外表可愛,內心忠誠憨厚的動物。我曾養過一隻外表可愛,內心有很機靈的狗——露露。 

  一隻淡棕色的狗狗從遠處走來。別看它那可愛又憨厚的小模樣,其實背地裡別提多淘氣了。 

  要是問他愛吃什麼,嗨!一輩子也說不完。比如:牛奶、肉類(除了狗肉以外哦)、冰激凌……這冰激凌也是有講究的呢!5毛錢的冰激凌人家聞都不聞一下。 

一次我買了一根冰激凌,可是一看露露我便哈哈大笑起來——露露的口水都流了出來。我的小腦瓜突然浮出了一個又壞有好玩兒的想法:我拿着冰激凌在它眼前繞了半天,看似好想要給它吃。它張大了嘴巴,他剛要吃時我一下把冰激凌奪回來。嗨!真是可憐啊可憐,我一揮手把冰激凌扔了出去。這小傢伙吃的還真快,才一會兒便啃得乾乾淨淨,真是“豬八戒啃西瓜——有門道”。 

  中午媽媽報了牛肉餃子,媽媽讓我給露露拿幾個,我按照媽媽的意思給露露拿了幾個餃子。誰知它幾口就吃光了。它坐在地上,可憐巴巴的看着我,眼裡縈繞着晶瑩的淚珠,可憐極了,我不忍心於是又拿了幾個給它,這回它可吃飽了,它和我一起嬉戲玩耍開心極了。瞧,我養的狗狗就是不一樣 

  可是好景不長,就在一個多月前它永遠的離開了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還記得那天早晨上學時,它還像往常一樣從窩裡出來送我上學,當今天的它卻是雙目暗淡無光,一瘸一拐地走出來。我輕輕的摸了摸它的頭依依不捨地走向學校。剛剛出門我就剋制不住了。可以說是淚如雨下。 

  露露我想你了。我有一千句,一萬句話想和你說,但是我再也沒有機會了,再也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過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