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辛苦過後是甜蜜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過後是甜蜜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活雖然無聊、乏味,但是,有了這些“小插曲”,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有趣。我的“小插曲”你們想聽嗎?繼續往下看吧!

  五年級的第二個學期,我本該像其他同學一樣,坐在寬敞的教室里上課,可我卻在籃球場上,冒着強烈的陽光來打籃球。

  每天清晨,我在操場上先跑十圈,跑到第五圈,我已經氣喘吁吁,滿身大汗,心想:真熱呀!我不想再跑了!不如放棄好了!不行,一定要堅持下去,堅持才會勝利!我繼續跑,終於把十圈跑完了,那時我已經汗如雨下,但是,我還有練球。我從體育室拿出一個籃球,來到籃球場上,站在隊友旁邊,把球一個一個投入籃筐中。日復一日,每天都是那麼幸苦。

  終於等到比賽的那一天,我急急忙忙來都學校,換上球服,和隊友一起商量對策,練球……

  哨聲吹響了,裁判員宣布:“比賽開始。”我站到球場中間,面對着高高瘦瘦的對手,立刻緊張起來。裁判員把球扔上天空,我奮力向上跳,用力把球拍向隊友,隊友把球運到籃筐底,我也跟着來到了,對手們全都撲了過去,隊友左看右看,突然把球傳到了我的手中,我立刻三步並作兩步,帶着球向籃筐跑去,瞄準籃筐的那四條線,用力扔向籃筐,球進了!旁邊的小同學全都鼓起掌來,歡呼。我們繼續拼搏,分數不斷上升,還有四分鐘,我們越來越緊張。

  哨聲吹響了,比賽結束了,我們勝利了!我的幸苦沒有白費,汗水也沒有白流。

  這首“小插曲”好聽嗎?我的“小插曲”有苦有甜,但是,最多的還是甜!

  六年級:我不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辛苦過後是甜蜜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過後是甜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