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悄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悄悄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也很棒 

  我是一個聰明而又膽小的男孩兒,每當上課發言時總是悄悄地舉手,小聲地回答。總是擔心說錯話,在回答時還不敢正眼看老師。老師對我的評語總是回徐雖然正確,但是聲音不響亮。而我呢?老師和父母經常鼓勵我,可我總是克服不了這個缺點。 

  有一天,老師叫我們準備演講稿,要在周五的 

  ,要在周五的班會上演講。我垂頭喪氣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想着,怎麼辦哪?因為我的致命的缺點就是“這兒”——懦弱。 

  坐在我的書桌旁,神速地打好了草稿,一遍又一遍的反覆修改,直到滿意為止。擔心臨場發揮不好,便站在鏡子前,彷彿身臨其境般地朗讀着,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哦,能背誦下來了!”。時間一天天地逼近了,我仍然在繼續着…… 

  班會開始了,我第一個將手舉了起來,已經能夠脫稿誦讀了。以前那些纏粘我的所有顧慮統通地拋在了腦後,只是認真、投入地去朗誦了,並且將音量比原來提高了一倍。我的演講博得了同學們和老師的熱烈掌聲,同時,同學們也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老師還對我欣慰地笑了笑。此時,我在心裡大聲地呼喊着:“其實我也很棒!” 

  我終於懂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句話的含意了。什麼事情都不是不可能的,只有努力了就一定會做到。

您正在瀏覽: 我的悄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