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已經悄悄離我而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已經悄悄離我而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次整理房間時,我偶然看見那些兒時的照片,和那些童年玩過的玩具,不能再穿的衣服於童年的點點滴滴。就在這時,我猛然間發現我在不斷長大的同時,童年已經悄悄離我而去。 

  現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即將上初中的少女,不再是以前那個在幼兒園吃棉花糖的小女孩。以前的童話已經被散文,小說代替,那時的“白雪公主”“小紅帽”讓我着迷,可現在我卻喜歡曹雪芹筆下的“史湘雲”“薛寶釵”。幼時玩的毛絨玩具讓我玩的不亦樂乎,現如今已變成PSP。打開衣櫃,以前衣櫃里最多的衣服都是粉色,紫色,藍色,但現在的衣櫃里則都是黑色,灰色,棕色的衣服。之前去西湖左海我最愛玩的是“旋轉木馬”和“碰碰車”,當我再去西湖左海時我已對這些不敢興趣,因為我早已被”跳樓機“”鬼屋“所深深吸引。我不明白童年讓我懼怕的東西,現在居然讓我喜歡,而童年每每到來必玩的遊戲,現已讓我索然無味。我在一次次問自己時,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年齡的變化,還有很多很多都在漸漸改變。 

  如果說生命是一朵花,那麼童年時的我就像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少女的我則是悄悄開放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童年已經悄悄離我而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已經悄悄離我而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