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悄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悄悄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您知道嗎?自從您出外工作后,我每時每刻都思念着您,您的一言一行,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當我遇到了難解的數學題時,總會想起您在家給我輔導的情景:您那時總是耐心反覆的給我講解,直到我完全理解為止,既便我提出一些幼稚可笑的問題時,你也總是不厭其煩地回答我。 

生活上您特別關心我,讓我吃好、穿好、注意冷暖。小時候我常感冒,經醫生診斷說我缺鈣,於是您到處查詢資料,想方設法為我補鈣。在您的精心調理下,我現在長高了、長壯了,可您--為了我,為了工作,卻消瘦了。 

我和好朋友張小牛在院子里玩耍,他不小心把我臉抓傷了。我哭着對您說:"我再也不和他玩了,我要和他絕交。"您笑着說:"你倆從小都是好朋友,再說他又不是故意的,還向你道了歉,不要因為這點小事破壞了你倆的友情。"聽了您勸解后,我又與他和好了。這件小事又使我懂得了--寬容。 

爸爸您真好,您不僅關心我的生活,關心我的學習,還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從您的身上,我學會了關愛和寬容。 

爸爸,您知道嗎?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好夢,夢見您在雙休日帶我去體育場打排球;帶我去北山公園;騎着摩托車到水庫上去兜風……讓我玩得好開心啊!我哈哈大笑,歡快的笑聲把媽媽都給驚醒了。 

爸爸,我只想告訴您:您不要再為我的學習、生活操心啦。因為在我周圍有爺爺、奶奶、老師、同學……許許多多的人都關愛着我,你就安心工作吧,相信我一定會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悄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