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月亮的悄悄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月亮的悄悄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我獨自一個人坐在窗檯旁,靜靜地仰望夜空。尋思着,如果能與月亮說說話那多好啊!漸漸的,我險入了幻想中~~~ 

  我正乘着火箭向太空駛去。火箭在宇宙周璇幾圈,把我停放在月球上。 

  我在一個黯然失色的月亮上來回走盪。突然,月亮發出了一陣強烈的光線,它讓我的雙眸睜不開眼睛來。它說話了:“小女孩,今晚有空到我這兒來歇個腳?”我回答:“我想和你說個悄悄話,行嗎?”月亮笑了,說:“是嗎?那好啊!我們談點什麼呢?”它不停地眨着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我說:“聽說,你們這兒住着一位貌美如花的天仙嫦娥是嗎?”月亮呵呵地笑了,:“傻孩子,那只是一個傳說,哪有真的嫦娥呀!還有那些牛郎織女鵲橋相會,梁山伯和祝英台化蝶······;那些都只是一個傳說,不是真的。”說完,月亮又笑了起來。我撓了撓耳腮,半信半疑地問道:“只是一個傳說嗎?為什麼我在電視上常常看到他們呢?”月亮說:“那些都是導演們用一個古老的故事來拍攝出的,他們是為了人們愛好而精心拍攝的,這樣,你們才有精彩的電視看啊!”我恍然大悟:原來電視都是導演叔叔們創造出來的呀!他們好厲害!好偉大!我今後也要當個導演,拍攝電視劇給人們娛樂。“月亮姐姐,你為什麼有時候會被一個黑影遮住,那是什麼呀?”月亮姐姐撫摸着我的頭,對我說:“那是月食。”“哦?”我疑惑了。月亮說:“細聽我慢慢道來:“這是一種特殊的天文現象,只當我運行至地球的陰影部分時,在我和地球之間的地區會因為太陽光被地球所遮蔽,現看到的我就缺了一塊。也就是說,此時的太陽,地球和我恰好在同一條直線上,因此從太陽照射到我的光線,會被地球所掩蓋。”我說:“月亮姐姐,沒想到你有那麼多的知識,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科學知識,改造自然。讓月食不再出現,這樣我就可以每天晚上可以和你說話了。” 

  “硯兒,該睡覺了。”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我躺在床上,遐想不已~~~

您正在瀏覽: 我與月亮的悄悄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月亮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