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土匪落難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土匪落難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弟弟非常頑皮,所以媽媽經常叫他“小土匪”。

  星期六早上,小弟弟又惹事生非了。瞧,他拿着衛生紙天女散花似的到處亂扔。媽媽看見了,火冒三丈,拿着衣架來打小土匪。我趕緊把筆放下,跑去給“小土匪”做掩護。可是我也害怕被媽媽的衣架打到,所以媽媽的衣架落下時,我也會趕緊躲開,就這樣,弟弟難免被衣架吻上,痛得弟弟哇哇大哭。我越看越心疼,接下來,我不由自主地掉下了“金豆豆”。媽媽邊打邊叫“小土匪”撿那些紙,可他就知道哭,一直不撿。我一直勸他,媽媽一直打他,邊打邊說:“我今天一定要打到你撿起那些紙為止。”媽媽越打越用力,我越勸越大聲,弟弟哭得越慘,家裡亂成一團。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小土匪”終於要撿了。媽媽不打了,我和弟弟的哭聲停了,家裡又恢復了寧靜。

  到現在,想起這件事,我還覺得很心疼。我真希望“小土匪”能改過自新,變得乖巧一點。

您正在瀏覽: 小土匪落難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土匪落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