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結局』——陳文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結局』——陳文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結局』——陳文凡 標籤:最後的結局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好朋友之間是沒有任何隔閡的,應該將心比心,朋友,謝謝你,我最愛的凡,你說蝶蝶會不會丟失幸福,蝶蝶真的好難過哦,好喜歡最初的自己,那樣天真的笑着。

  ——題記

  我喜歡的是什麼?這個問題的答案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一直跟着別人的潮流走,小茜喜歡摩天輪,我也對摩天輪開始迷戀,可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我到現在才慢慢的明白,是蝴蝶。

  如果沒記錯的話,凡也比較喜歡蝴蝶的吧。因為蝴蝶那斑斕的色彩,還有那妖嬈的樣子,真的讓人有一種很美的享受。慢慢蛻變成蝶,美麗的蝴蝶啊,你紛飛在空中,可以給我帶來幸福嗎?這已經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我真的好希望蝴蝶帶給凡幸福,這樣蝶已經心滿意足了。凡,你還好嗎?從此,你再也不會孤單了,蝶會陪着你,一直一直,和那些斑斕的蝴蝶,帶給你幸福。

  蝴蝶花的花語是,信仰者的幸福。可是我真的不快樂。是因為缺少相信嗎?不相信就不會幸福?或許吧,但是,凡,請快樂,請幸福,請相信,蝶一直是愛你的。

  凡,還記得我們那個約定嗎?你說你下輩子做男孩,我做女孩,然後我嫁給你。當時,看到這話的時候,蝶真的感動。這句話的含義,蝶認為是要和凡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真的可以的話,凡,蝶希望可以實現。

  為什麼?現在,蝶的生命變得如此脆弱不堪?生病,咳嗽,等等癥狀在蝶的身上,好像就是一條條吞噬生命的蟲子,為什麼?蝶現在感覺到生命是如此的短暫。像蝴蝶一樣嗎?蝴蝶的生命就很短暫,只是輝煌燦爛一時,之後只剩下悲慘的命運。凡,我希望我們不要這樣,我們要永遠幸福,好不好?永遠在一起好不好?蝶真的好希望,凡,你快樂,蝶就開心。

  凡,你現在對我真的很重要,請不要離開我。

  凡,你說過,在你過生日的時候好孤單,只有遙遙和木頭陪着你過,當時你真的好難過,對嗎?從此,你不會再在生日的時候孤單了,會有蝶蝶陪你過,會讓你把生日過得快樂,幸福,蝶會讓你感到你是幸福的人,你會得到自己的幸福。

  凡,我們兩個,會永遠在一起,是嗎?好朋友的結局,一定是天長地久,是嗎?祝福你,也祝福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結局』——陳文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結局』——陳文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