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陳文明,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文明,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陳文明同學: 

你好! 

你現在過得好嗎?分別已經有一年多了,我非常地想念你,有滿肚子的話要對你說,現在就讓我提起筆,傾訴我的心裡話吧。 

你還記得嗎?以前我寫的作文都是七零八落的,不堪入目。現在呀,在我花了很大的力氣之後,作文終於有了十足的進步,寫的文章都夠得上水準,可以拿出去參加比賽了。呵呵,你應該給我點掌聲了吧。說實在話,我在作文上花的時間可絕對不少,平時就經常看有關寫作的書,揣摩作者是怎麼樣從生活找到寫作題材的,又是通過怎樣的方式把這些材料加工成一篇篇好文章的。當然,學習是為了運用,每天的日記,我就嘗試着用上我在讀書時學到的方法。 

僅僅是方法也是不夠的,我還要把書中的好詞好句摘錄下來,裝訂成冊,時常翻閱,這樣日積月累之下,我的頭腦中就有了許許多多的詞彙可以應用了。記得大文豪蘇軾曾經說過“厚積而薄發”的名言,我覺得是十分有道理的,我的作文水平提高得如此迅速就驗證了這句話的正確性。 

不久前,我們學校承辦了瑞安市田徑運動會,那場面可真是喜人。開幕式那天,我們一起手捧着鮮花在彩旗下昂首挺胸地邁着方步走,經過主席台的時候,突然,禮炮齊鳴,五彩繽紛的彩紙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落下來,落在我們的頭上、肩膀上,也遮住了我們的視線。那場面使我想起了在電視上看到過的,新郎新娘走過紅地毯時候的情景。禮炮過後,就是學校的舞蹈對粉墨登場,為大家表演《溜溜的舞蹈》,哇,那舞蹈可真是精彩,整個廣場只迴響着舞蹈的音樂聲,再也聽不到人們喧嘩的聲音了,因為大家都沉浸在舞蹈帶來的境界中,目瞪口呆了。 

校園的生活多麼美好呀,轉學一年多了,我逐漸適應在班級里的生活,相信我,“是金子,在哪裡都發光”,我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幸福哦。 

此致

  敬禮! 

成布怡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六(5)班 成布怡

您正在瀏覽: 陳文明,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文明,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