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博若萊之戀(大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若萊之戀(大結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你,真的!嫁給我吧!“杜軒含情脈脈地說道,言語中滿是溫柔。”你說什麼?“樊如冰有點措手不及,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是說真的!”杜軒更加溫柔了,顯示出了一種男人特有的美。“這回我聽清楚了,你想讓我嫁給你,那麼我只能給你一個答案,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你想都不要想!”說完,還沒給杜軒一個反應的機會,就“彭”的一聲把門重重的撞上。 

 杜軒很傷心,他從來都是別人眼中驕傲的王子,是別人高不可攀的。可是今天,他浪漫的向他心儀的女孩告白,卻換來的是······ 

 他再次敲門,“好吧,你拒絕我可以,但你要告訴我為什麼?”杜軒不解地問道。“你沒聽說過嗎?愛情就像博若萊紅葡萄酒,保質期只有三個月,我認為,如果我們成了男女朋友,那麼,博若萊的愛情就會上演的!我只希望有一個男人能默默地為我做着一切,我就滿足了。不過我會永遠把你當朋友看的!明天我就會搬走,有緣再見吧!”樊如冰有些傷感的答到。 

 第二天,樊如冰早早的就坐上了飛機,她要去加拿大的敦倫多,那是她嚮往一生的地方。空姐走過來,客氣的問:“小姐,您想喝點什麼?”“博若萊紅酒”樊如冰依然喜歡博若萊,儘管那樣的愛情很痛苦,不過,再也不是異口同聲了,再也沒有杜軒那帶有磁性的聲音了。 

 此時杜軒呆在家裡,自言自語地說:“來杯博若萊。”他還在回想他們剛見面的事的情景,那樣的唯美,那樣的異口同聲,那樣的令人陶醉。他的大眼睛中也充滿了憂鬱,樊如冰也是一樣······ 

 愛情真的就像博若萊,保質期只有三個月,過了后,就會失去和原有的魅力和果香,愛情也是如此,並非平淡就自卑······ 

 希望看到我這篇愛情小說的朋友們,能夠知道博若萊,還能知道那段像博若萊紅酒一樣的苦澀愛情······ 

 (全文完)

您正在瀏覽: 博若萊之戀(大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若萊之戀(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