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慘的結局(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的結局(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的身體還在那靜靜地沉睡着,潮濕的地板上點綴着着些斑斑點點的皺紋,飯盒裡爬滿了螞蟻,那個軍隊慢慢移動着,油滴在了蟻群上,軍隊慌亂了,中間那群螞蟻已被粘住了,房屋前,都是拆遷隊與大卡車,當孩子再次來到家門前時,他徹底絕望了,畢竟他還在想着家,不再盼望什麼人要供他上學了!面前竟是一片廢墟,從前媽媽在廚房裡不知疲倦工作的身影總在他的腦自里呈現. 

  孩子覺得怪怪的,這天總有個女瘋子托瘸腳一直跟着他.走過了大街小巷,好不容易才甩掉了那個女瘋子.還好,一對夫婦收留了孩子,兒子在他們家過的很愉快,女瘋子在牆角里睡着,每天望着孩子出來,孩子見了她便撒腿就跑,有天,女瘋子竭力的對孩子叫道:“兒,我……我是你的母親啊!”孩子停住了,轉過身來,說:“你,你是我的母親?真的嗎?”孩子半信半疑,女瘋子便從頭到尾講起昔日的事來…… 

 “媽媽!”孩子終於抱住了母親,他甚是歡喜。直到五年過去了,多少個春夏秋冬,多少個日日夜夜,使憔悴的母親在黑暗中離去了,她冰冷的臉龐刺激着孩子的胸懷。早上,孩子抱起母親,哭着喊着,呼喚他的母親,婦女在門邊看着,很悲傷 “他是個可憐的孩子。”一位老頭走了過來,孩子的心已經完全被擊碎了。 

 他的生活是如此的無奈,沒有人會同情他了!

您正在瀏覽: 悲慘的結局(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的結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