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科學飛速發展,社會不斷進步。20年後,人類不僅衣着變了,就連鞋也變了。想要知道未來的鞋子是怎樣子的嗎?那就快跟我乘坐時間飛行機去未來世界去看看吧!

  到了,到了!這是一家鞋子專賣店,現在,我就挑幾雙鞋子給你們介紹介紹吧!瞧,這是一雙水晶鞋,它一共分兩層,中間裝着許多冰水,夏天穿着它,別提有多涼快了。而且,它的價錢也不貴,只要50個未來鞋幣。

  再到這兒來看看吧!只見櫃檯上放着一雙看似涼鞋一樣的鞋子,其實,它可是嚴冬穿的鞋子呀!這是為什麼呢?讓我來告示你們吧!這雙鞋子採用科學配置,鞋裡有一個適應器,會隨着周圍氣溫的變化而變化。鞋上有五個按鈕。第一個按鈕是紅色的,按下這個按鈕,你就可以身輕如燕般的飛上天空,在天空中自由飛翔,也可以在天空中睡覺。第二個按鈕是藍色的,按下這個按鈕,在爬山時就可以防止滑倒的危險,因為在鞋底會發出強力電磁波,緊緊吸住地,不會滑倒。第三個按鈕是黃色的,按下這個按鈕,在馬路上,你就能飛快的奔跑,甚至可以追上汽車,最合適在被壞人追的情況下使用。第四個按鈕是青色的,按下這個按鈕,你就可以在水上自由奔跑,那感覺可是非常好,最合適那些不會游泳的人使用。第五個按鈕是黑色的,按下這個按鈕,就可以消除前四種公能。

  或許有人說,未來的鞋這麼的用處,如果被壞人用來做犯法的事,豈不是很方便。不用怕,這鞋要是被壞人用來做犯法的事,它不但不會服從命令,還會變成繩子把這壞人綁起來,直到他悔改為止。

  在未來的高科技時代,一切的“不可能”都會成為“可能”,而我們就要為實現這些“不可能”變成“可能”努力的學習,為國家、為世界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