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鞋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鞋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鞋膜

 湖北省棗陽市 西城開發區中心小學五(1)班 李燦

  同學們一看這個題目肯定會問:一張爛鞋膜有什麼神氣的呢?讓我告訴你吧,如何變廢為寶,把一張看似無用的鞋膜製作成精美的手工藝品,美化我們的生活空間。我先教你做一個跳舞娃娃,首先準備好材料和工具:鞋膜和塑料袋、糖紙都可以,紅、黃、藍色的線繩,剪刀、小刀。準備就緒,就可以動手製作了。 

  製作娃娃分以下幾步進行:

  1.把一張長方形的鞋膜折成摺扇形;

  2.用線繩在摺扇的2/5處綁一個蝴蝶結;

  3.把摺扇的下半部撐開,像外國古代王后穿的巨大裙擺,蓬得高高的;

  4.把摺扇的上半部平均剪成三等份,中間的是王后的頭,兩邊則是她舞動的雙臂。

  最後你只需要做一些簡單的修飾就可以了。比如:將王后的頭上罩上一張白底帶碎花的糖紙,在她的裙擺上貼上一些閃閃發光的小星星……這樣一個美麗高雅的跳舞娃娃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它正張開雙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呢!只要你能勤動腦筋,勤動雙手,就能創造許多奇妙的美景。

  指導教師:趙軍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鞋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鞋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