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時光機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時光機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大雄在院子里幫媽媽除草。忽然,他挖到一個橢圓形的類似石頭的東西。這是什麼呢?不會是從外太空飛下來的隕石吧?大雄陷入了沉思。於是他決定上網查一查。打開電腦,輸入這塊石頭的特徵,結果讓他大吃一驚,這居然是一塊化石。

  大雄記得自然課老師講過:化石是幾億年前的生物遺體經過漫長的歲月變遷和各種風化形成的。說不定這塊石頭裡藏着很多秘密呢!他想起了他的時光包袱,任何東西只要放進時光包袱一分鐘,就會回復它本來的面目。也就是說將這塊巨大的化石放入時光包袱一分鐘后,就能知道它幾億年前的樣子了。大雄將這塊巨大的化石放入了時光包袱,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結果。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大雄懷着激動的心情打開了時光包袱,結果卻令他大失所望,包裹里還躺在一顆巨大的蛋。大雄將這顆巨大的蛋放入一個巨大的孵蛋機里孵化,期待孵化出一個像七仔一樣的神奇外星動物來陪他玩。誰知道,半個月過去了,只見一隻可愛的小恐龍從蛋里蹦了出來。而且這隻小恐龍從一出生就寸步不離地跟着大雄,把大雄當做它的媽媽。可是不管喂它吃什麼,它都不吃,每天只喝一點點水。

  夜深了,都市一片寂靜,小恐龍突然開口說話了:“這裡的水真難喝,空氣也不好,我好想回家啊!。”你的家在哪裡?我送你回去。“ 大雄問他。”我的家在大森林裡面,,那裡草木茂盛,空氣清新,連河水都是甘甜的。“可這些都只是大雄在夢裡才能見到的場景。在夢裡,天是藍的,草是綠的,水是甘甜的。可惜,這一切在現實生活中都不復存在了。素質過硬的發展,人們亂砍濫伐,留給後代的只有灰濛濛的天,光禿禿的地了。“你在想什麼?"小恐龍又說話了。”沒想什麼。“大雄從假想中驚醒,”我送你回家吧!“原來,除了時光包袱,大雄還有一台神奇的時光穿梭機,這種機器可以把人們送到任何他們想去的年代。大雄把小恐龍放進時光穿梭機里,他按下按鈕,只見一道藍光一閃,小恐龍不見了。”回家吧,小恐龍,現在,我也應該保護我自己的家園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時光機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時光機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