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生日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生日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在班裡聽見別人用電腦玩遊戲查資料,玩遊戲,非常羨慕一直也想有台電腦。

   這不,那天是我生日,爸爸媽媽早晨起來似乎再商量什麼。媽媽還把銀行卡給了爸爸。我想肯定買什麼重要的東西。要不媽媽不可能把寶貝蛋拿起來,來給爸爸。

  我見爸爸買了很多菜,而且還有一個很大的東西,上面一個扁,下面是個長方體。我問這是什麼,爸爸說你猜,是電視機?不是。是遙控機器人?不是那是……經過我的深思熟慮,猜出了答案——電腦。

  算你小子聰明,本來想給你個驚喜。可現在讓你個聰明蛋給猜出來了。哎!

   我說你們炒菜我裝電腦。因為我在同學家看見他哥在裝電腦,所以就學會了。我三下五下裝好了,可惜沒安裝寬帶。我說:我們安寬帶吧!

   爸爸說明天。就這樣我高興的玩了一天電腦。

   神奇的禮物——電腦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生日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