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第一天的前一天晚上,我夢到了哈利波特的魔法傳到了我身上。第二天早晨,我半信半疑的試了一下。衣服來,沒想到衣服真的自己就飛了過來,這讓我非常的高興。有了神奇能力能力誰不高興,當然有出去炫耀一把了。

  來到了大街上,看到小車在跑來跑去,我拿着掃把就嗖的一聲飛了起來。我這一飛可出了名,各大媒體記者都爭着搶着採訪我。可也來了麻煩事,鎮長說市中心有怪獸出現,奧特曼在休假,叫我馬上出現。我又飛了起來,但這一次掃把卻罷工了。沒辦法,我只好打車去了。但每一輛車都有人,就在我記上公交車的時候,竟然有三輛空車飛馳了過去。等到了市中心,我就施展了各路魔法,但怪獸卻紋絲不動。正當大火球向我飛來之際,鎧甲勇士救了我。

  在此之後,鎧甲勇士就成了治安大隊。等等,我可以把他們的英雄故事發到創網上去,但我一上就傻了眼,因為故事太多,已經暫停創網了。

  河北唐山豐潤區六年級:莩蘭烏多斯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