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仙花之海日格死了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仙花之海日格死了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仙花之海日格死了嗎? 標籤: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 神奇的圓作文

海日格是個聰明而又淘氣的小孩子,每日里最喜歡的就是上山採藥,採藥一能為祖母治病,二能為家庭貼補家用。 

  這日,海日格又來到一個陡峭的山崖上,他忽然發現一株極大、極美麗的花,在陽光的映射下,發出五彩光亮,實在是太美了,他想,如果能摘下這樣一朵美麗的花送給祖母那該多好,祖母會多麼開心呀。可是,地勢太險惡了,他尋找了好幾個地方都不得而下,他知道如果回家取繩子之類的,一定會找不到這個深遠的地帶,他用樹藤繚繞着編成了一根長長的繩子,他把繩子系在一顆參天大樹下,慢慢順了下去。

  

  危險不停地發生着,一會兒繩子放不下去了,一會兒手被磨破了,可小海日格心裡想着就是癱瘓在床的祖母,他想象着,如果祖母看到這朵美麗的花時綻放的笑臉,眼前的一切都不那麼可怕了。

  

  海日格用了二個小時的時間,終於夠着那朵鮮艷奪目的花,也就是在這一瞬間,他的繩子斷了,他緊緊地抱着花兒迅速向下滑落,接着他就失去了知覺。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仙花之海日格死了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仙花之海日格死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