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眼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眼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人們工作量大,閱讀量也大,工作與學習的姿勢長期處於一種不正確狀態,許多人得了近視眼,不得不戴眼鏡,給工作、學習以及生活帶來諸多不便。為此,我要發明一種多功能的神奇眼鏡,來彌補以上的缺點。

  這種眼鏡是由一種超級材料製成的,顏色各異,精緻美觀。眼鏡的一端有幾個不同顏色的按鈕,可別小瞧這幾個按鈕,它們的功能可厲害呢!如果你的近視度數有所改變,眼鏡就會自動顯示,你就可以按紅色按鈕。度數降低了,就向左轉,鏡片的厚度便會變薄;度數升高了,就向右轉,鏡片的厚度便會加厚,這樣就不必經常去換鏡片,既節約了金錢,也節省了不少時間,真是一舉兩得。如果太陽很猛烈,按下綠色按鈕,眼鏡就會變成太陽鏡,防紫外線;如果要欣賞遠處的美景,按下黃色按鈕,眼鏡就會變成望遠鏡;那白色按鈕可以調節遠近,便於觀察遠處的事物;在眼鏡正面中間有一感應器,當工作與學習的姿勢不正確時,它就會自動發出報警。

  這種眼鏡可防水的,方便清洗,保持乾淨。在工作和學習中,眼鏡有時難免跌落地,這時你不用擔心,它有防摔抗振作用。這種眼鏡還有耐高溫作用,方便於在特種環境下工作的人使用。別以為這種眼鏡很重,其實很輕才重十幾克。這種眼鏡的成本也不會很高,與平常的眼鏡價格差不了多少。

  這種多功能的神奇眼鏡既實用,價格也不高,非常適合現代近視人群的需要。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研究製造出來,為所有的近視的人們服務。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眼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