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運動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運動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運動鞋 

  重慶市奉節縣青少年宮六(2)班 王 漫 

    

      “咚!咚!咚!……”馬小跳還在睡夢中,朦朦朧朧地聽到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他跳下床,連鞋都沒顧得上穿。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同學李小冬。李小冬着 

  急地嚷道:“小跳,你和我要代表學校參加縣800米長跑比賽!你怎麼還在睡覺呀?快……”馬小跳恍然大悟:“哎呀!……你先去,我馬上就到!” 

      馬小跳迅速穿好運動服,穿鞋時卻找不着運動鞋了!他翻箱倒櫃地找。這時,他在床底下發現了一雙挺漂亮的白球鞋。 “將就一下吧!”於是,馬小跳穿好鞋衝出了家門。 

      剛跑出去幾步,馬小跳覺得腳下一輕,低頭一看:只見鞋邊上那圈粉色的邊放射出刺眼的光芒,鞋底下冒出一股白煙。在一股巨大的力量推動下,他騰空而起,好似騰雲駕霧一般。馬小跳正奇怪時,一眨眼就來到了運動場。 

      其他隊員正在做準備,馬小跳也走過去不緊不慢地活動着。這時,李小冬氣喘吁吁地趕來了。看見馬小跳,覺得十分奇怪。正準備詢問時,馬小跳向他眨了眨眼,走到了起跑線上。 

  八千米比賽開始了。“預備——跑!”裁判員一聲令下,馬小跳和其他運動員似離弦的箭衝出了跑道。這時,馬小跳的鞋底下冒出一團團氣體,鞋底邊上籠罩着一團深藍色的光。馬小跳遙遙領先,第一個到達終點,得了第一名。 

  頒獎儀式時,當主持人宣布:“本次八千米長跑冠軍是馬小跳!……”頓時,台下響起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突然,不知從哪兒冒出個鉛球,直向學生隊伍砸去……,大家驚訝得張大了嘴。 

  情況十分危急。這時,只見馬小跳縱身而起,鞋底冒出藍色氣體,閃着藍色的光芒。他飛到空中,一腳踢飛了鉛球…… 這一幕,把台上的評委看得目瞪口呆。最後,馬小跳不僅得了長跑冠軍獎,還得了一個助人為樂、見義勇為獎呢! 

  馬小跳興奮地來到爸爸的辦公室。一進門,他就迫不及待地把自己得獎的喜訊告訴爸爸。爸爸不相信,低頭一看,原來馬小跳穿了他發明的“神速變色鞋”,難怪會出現奇迹。爸爸告訴馬小跳: “這鞋是高科技產品,是才發明出來的,它會根據跑的速度而變色,速度越快,顏色越深!……” “喔,是這樣!”馬小跳恍然大悟。 

     

  指導教師:白文珍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運動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運動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