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人如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如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讀者,非常抱歉,我的上一篇美人如玉是作廢,這篇才是真正的。謝謝!~ 

  (1) 

  17年前 

  “清脂?百里殺的女兒?”長相英俊的少年看着自己妹妹手中的嬰兒。 

  陳清脂點點頭,“我們把他的女兒抱來,他會不會對我們發通緝令啊?” 

  “他要是敢發,我就殺了這女嬰!”陳夜之說道。 

  “哥!”清脂拉着夜之,“百里殺只知道是“流蘇”偷得百里如玉。而不知道是我和你偷得呀! 

  “可這女嬰…” 

  “我們把她養着吧!畢竟這是我們好玩偷來的!” 

  “好吧!從現在起她就是陳蘇望了” 

  (2) 

  17年後 

  那天,靈歌——蘇望從小的好朋友突然約蘇望出來,說找她有事談。 

  靈歌約蘇望在亭子里見面,見面后,靈歌對蘇望說:“蘇望啊,你畢竟是不屬於這裡的人,我覺得你有權利去尋找你的親生父母。”靈歌喜歡牧野澤,而牧野澤卻喜歡蘇望,靈歌為此很嫉妒她,像黏開她。 

  靈歌處處打聽蘇望的親生父母,得知他是百里殺的女兒。 

  蘇望說:“我之前是有這個念頭,我也想去找我的親生父母。我不能離開牧野澤,但我也根本不知道我的親生父母在哪裡?!” 

  靈歌笑着說:“你又不是永遠地呆在那裡了,你總有一天會回來找你的牧野澤的。再說,我已經幫你打聽到你的親生父母是誰了!” 

  蘇望一面笑一面傷心地說:“哦?!是嗎?你想的這麼周到啊!” 

  說完便離開了亭子。 

  因為蘇望和靈歌從小玩到大,她認為靈歌是無論如何都不會騙她的!

您正在瀏覽: 美人如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如玉 暫無評論